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建工学院建筑技术教研室到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20-11-09 12:40  

刘洪佳 高斌/  刘洪佳/ 徐姝/

为增强实践经验,改变传统教研方式,解决学校重点推进项目的实际问题,114日下午,建工学院建筑技术教研室顾晓静副教授带领岩土工程专业刘洪佳博士、材料学肖瑞敏博士、力学晏洪博士等老师到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施工现场,项目指挥长张南华,对建工学院博士们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建工学院的专家、博士、教授多到项目考察交流,指导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发挥智囊团的作用。

项目常务副指挥长曹仲安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作进展情况。

指挥部规划建设处高斌给博士们介绍了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整体规划情况,在冲击成孔设备前,介绍了项目地质勘察情况,工程施工面临地下水位高,漂卵石地层厚,持力层深等情况,给基坑支护桩的施工带来了困难。

 

在项目指挥部,博士们针对项目地质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就应该采取何种支护方式,各方式的优缺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学校的重点项目中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

 

联系人:高斌1387929610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