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部署期末安全稳定工作
2015-05-28 12:59  

     5月2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召开了班主任大会部署安排期末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郭玉荣强调,正值学期末,全院上下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随后,郭书记就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宿舍安全、毕业班学生管理、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考试安全做了具体要求。最后郭书记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安全稳定压倒一切,一刻也能不能放松;其次,行动上要明确责任,深入了解学生动态,要按照“一有苗头就能发现,一旦发现就能处理,一经处理就能稳定”的总体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第三,加强安全教育及排查工作,要求班主任老师利用主题班会及下宿舍的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及强调。

 

  会上,学生科长郭军就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