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务信息>>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专题会
2015-03-20 17:18  

  3月1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211教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到会讲话,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就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说,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全员育人教育工作理念,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学生思想教育,继续围绕“好习惯”教育、“国学素养教育”、“创业就业教育”三大特色教育,开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争取在到课率、补考率、考研率、卫生优秀率上有新的进步,一次性就业率超过学校平均水平,重大事故控制为零,学生省级以上获奖在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突破。郭书记希望班主任老师要强化责任意识,多与学生沟通,了解学生情况及思想动态,同时做好信息的上传和下达工作,不断进取,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以全新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并取得新的成绩。

  项忠平副书记对安全教育、特殊群体学生的关爱及教育,学生干部及学生党员的教育进行了强调,各年级负责人对年级各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