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2020-03-16 11:10  

建工学院宣传部  崔墨研/文 刘一男、徐常龙审

当前抗击疫情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全国人民都在为消灭疫情做出积极贡献。为增强广大团员凝聚力,在决胜时期齐心协力共抗疫情,311日,建工学院团委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


pt2020_03_11_20_11_20

直播通过投屏与PPT内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团支书为同学们讲解战“疫”的显著成果以及战“疫”中感人情节,充分展现此次战“疫”中国人民做出的贡献,歌颂了各领域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以此激励各团支部团员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直播中,各班团支书为大家播放了与抗击疫情相关的短视频,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抗疫工作者迎难而上的“逆行者”精神。同时,团支书对同学们提出倡议,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既要充分肯定抗疫的成绩,也要时刻警惕,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更不能放松。活动最后,团支书表示,每一位为抗击疫情做出卓越贡献的英雄都值得铭记,他们不惧艰辛、迎难而上的精神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pt2020_03_11_20_09_08

pt2020_03_11_20_08_51

本次团日活动对防疫工作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科普,并为同学们进行了防范安全教育,强化了同学们防控疫情的安全意识,同时积极倡议为全社会消灭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