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团学联工作会
2017-09-28 10:1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友/文 李思捷/摄 
    9月23日下午四点,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土建学院团学联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团委、学生科、团学联干部及全体新生助理辅导员参与本次例会,会议由谢彬主持。

 

 

  会上,项忠平对团学联上一学年的出彩工作进行表扬,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落实奖罚制度,他鼓励大家保持干劲,创造性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真正的做到既奉献土木,又成就自我。

 

 

  团委书记任丹阳在会上宣读了《2017年土建团学联换届计划书》,郭科长对团学联上一学年的出色工作表示肯定,重点强调了团学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务必保持真抓实干,加强制度建设,注重新人培养,并预祝团学联工作越来越好。

 

  会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分别总结汇报了委员会下属各部门上一学年的突出工作成果,以及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做出瞻望和规划。最后,刘一男副科长宣读18名优秀助导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状。

 

  本次会议为土建团学联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团学联的凝聚力,保证了今后团学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