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16-03-21 19:59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3月20日晚,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彬、学生党建工作负责老师饶金凤到会。

  会上,谢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关于做好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准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土建学院关于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实施方案。谢彬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二是严守各项制度,营造清风正气。三是发挥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最后强调了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必须学习和落实新党章内容。

  饶金凤老师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总书记春节期间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项活动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抓好落实,争做优秀党员,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