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4-21 22:12  


/文 甘金红     /齐清波

202141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人士、各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思政督导组郭玉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齐清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1100232

   

会上,党委委员陈国锋领着大家一起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以及“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院党委书记齐清波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1100245

    齐清波强调,学习两会精神首先要坚守初心,古人云:“天下之难持者莫如心,天下之易染者莫如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其次要坚实自我充实,我们要把所有政策知识、科学技术、思想理论学好,学通透了,才能更好、更有效的开展工作;学习两会精神还要目标坚定不移,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机遇,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统思想才能行动一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