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1-13 10:59  

2020年1月12日上午,建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杨乔主持会议。  

   

会上,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杨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原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了进行的新探索、积累的新经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我们党统揽“四个伟大”、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了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的有力动员。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擦亮初心、筑牢使命,继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会上,杨乔同志传达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在学习中,都被这位老教授、老党员的事迹所感动,许多同志都不禁湿润了眼眶。卢永根院士用他精彩的一生诠释了“时代档模”,抒写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科学家、一名华农人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恭俭的情怀和情操,为华农师生及广大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会上,同志们分别就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都要一直持续下去的自我教育,而卢永根院士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好的践行者,卢永根的人生就是一面镜子,可以照鉴我们每个人的心灵。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卢永根院土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出更多、更强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