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2019-12-24 10:58  

    12月23日下午,建工学院党委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宣读了学校组织人事部《关于做好 2019 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根据《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情况,学院制定了《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方案》,加强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和考核。

 

会上,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共6名支部书记依次上台述职,各支部书记从组织发展、政治学习、党员活动、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富有特色的工作总结,并对本支部2019年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参会代表对6位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郭玉荣书记对各位支部书记在2019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各项工作,把支部工作跟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支部活动的开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