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05 17:46 建工学院 

    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教工三支部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教师出席支部大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副院长赵兵同志到会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忠主持,支委刘成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彰显了党的领袖对革命老区的赤子情怀、赤诚大爱,彰显了党中央推动革命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给全省广大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巨大鼓舞,为江西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注入了澎湃动力。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省委领导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努力奋斗。

 

    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还就近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就现阶段的党员学习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