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9-06-04 17:47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5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学院在望庐楼314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建组织员和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江西相关活动情况、重要讲话精神。郭书记指出,习总书记来江西视察,充分体现出了总书记对老区人民的关爱,充分体现出党中央对江西发展的重视和期望。各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对近期评先评优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发展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迁、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的一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郭书记要求各支部要结合6月份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范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