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03-19 10:57 土建学院 

  3月1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郭玉荣领学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报告中“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加快发展社会事业,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部分原文,并通过学习《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政府工作报告,十大关键数字如何看”来帮助大家理解2019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预期目标和政策取向。通过学习,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

 

  郭玉荣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大家会后要利用时间和“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充分和深入的学习,同时要发动党员和普通教师、学生进行“两会”精神宣传和学习,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