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学生活动>>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1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动员会
2019-03-25 16:33 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提高其政治思想水平,明确其入党动机。3月24日晚,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望庐楼211召开第15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组织员李斌老师、学生支部支委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李斌老师详细讲述此次党课培训安排、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一名党员的要求规范自我,充分吸收政治理论基础营养,提升政治素养。李斌老师还提出四点要求:一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认真学习理论,夯实基本知识;三遵守规章制度,自律内化于心;四尊重授课老师,立德外化于行。最后李斌老师祝愿学员们在培训中有收获,有感想,同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有行动,有成效。

 

  一直以来,土建学院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过程培养作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在这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把握机会、获得提高、取得进步,为此次培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