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建工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16 16:04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宣传部/摄 张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建工学院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9月16日于望庐楼各教室,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团日动。

“凝结学生力量,展开实际行动”作为此次活动的宗旨。为了让此次活动进展有序,更有意义,也为了让青年学生理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各班团支书准备了丰富透彻的相关材料,并制作了精细大方的演示文档。各班通过团支书讲话、各小组互相讨论、总结发言等多种方式对核心问题进行探讨。

A2141班陈学韫谈论到:“今天团课上,团支书带领全班学生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深刻地理解了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与讲话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知。”

A2122班陈芮表示:“将以史为鉴,不忘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与艰苦奋战,珍惜幸福的生活。

建工学院青年学生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练就实用本领,把青春奋斗党和人民事业融在一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党委和团委的指引下,大学生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在关键时刻能站得出、顶得住,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