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大会
2018-03-05 22:54 土建学院宣传部李慧贤/文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以及保障“两会”期间学院师生的安全稳定,3月4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召开班主任大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科长郭军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主任老师应从政治思想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并对我院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做了布置。其次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严禁在公众公共等平台发表、转发不当言论;二、杜绝校园暴恐事件,有问题及时向上沟通;三、切实有效提高学生保障自我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意识,并抓好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郭书记希望班主任守好“晚点名”阵线,定期开展各类专题班会,通过多种方式看望关心学生、落实摸清基本情况、认真排查解决各项问题,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

 

 

  郭军科长就新学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的安排及说明:一是确认同学们是否安全返校;二组织学生学习三项管理文件;三是开学第一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四是排查、关心特殊学生;五是转专业学生约谈,了解其基本情况,并要求关心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状态,防患于未然。

 

 

  本次工作会全面、严谨地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全体师生后期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