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8年思政工作研讨会动员会
2018-01-13 13:24 土建学院 
    1月12日下午,土建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2018年“思政工作研讨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动员会,土建学院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辅导员、优秀党员、考核优秀代表、教师党支部书记等22人参加了会议,院长李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玉荣主持。

 

 

 

  会上,郭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院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学院将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天召开“思政工作研讨暨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立德树人——2018,我们一起前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期一天。今天参加会议的都是学院的优秀代表,将在研讨会上发言。郭书记对研讨会的内容,大会论文写作要求、论文格式、提交论文时间等进行了布置。郭书记希望大家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认真思考,认真提炼。论文既要有理论高度又要有实践深度,还要有感情温度。力争研讨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开出新思路,为学院2018年思政工作开好篇谋好局。希望教师们在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上多探索多创新,真正“守好一段渠”,成为一名思政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学生信赖的喜爱的引路人。

 

 

  李华锋院长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教师们对此要提高认识,特别是我们理工科的教师。下学期第一天召开思政工作研讨会既是工作需要,是学院党委抓全院思政工作的一项举措,又是一个重要的仪式,向广大教职工传递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信号。希望在座的各位首先要认识到位,并在寒假里认真学原文,学习相关辅导资料,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同时认真总结,谋篇布局,撰写好大会论文,提高写作能力。介时,学院将组织对论文进行评比,设一等奖2名,二等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并进行物质和精神奖励。大会论文将装订成册,作为宝贵资料存档。

 

 

  与会教师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学习,认真总结,保证按质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