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班级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2 10:42 土建学院宣传部刘志勇/文 熊志文/摄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土建学院班级管理委员会在望庐楼101举行了学院班级活动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到会老师有指导老师江英、年级辅导员老师刘少武、会议由班级管理委员会主席沈东主持,众多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先由新生获奖班级代表作获奖感言,刘炫浩同学强调了当代大学生要丰富个人的课余生活,懂得知行合一,不忘初心,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接着由团总支2014级书记莘丽娜做班级活动月工作总结汇报,她明确指出活动中班级成员参与积极性是班级荣誉感、凝聚力的重要体现。随后,年级辅导员老师刘少武宣读班级活动月获奖班级名单,授予B1764一等奖荣誉称号,A1712、B1762二等奖荣誉称号,B1731、A1731、B1732、B1761、A1732、A1751、B1772三等奖荣誉称号。

 

 

 

  会后,指导老师江英讲了话,指出活动对同学们的积极作用以及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接地气、有内容形式多样的班团活动,是捕获同学们芳心并提高参与度的重要武器,还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细致指导,希望活动越办越好。最后是颁奖及指导老师同获奖班级代表合照环节,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对学院班级活动月做了细致的总结,让各班级认识到了本班的长处和不足,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有利于班集体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