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趣味班级活动
2017-12-14 10:5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汪珍/文 余婷婷/摄 
    12月13日,寒风萧瑟,小雨微扬,恶劣的天气环境并不能阻挡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下午两点,土建学院班管部主办的班级趣味活动“袋鼠跳”在南区田径场准时举行,大一各班推选四名同学参加。

 

 

  该活动共分为六组,每组由四个班的同学进行接力比赛。选手们早早地整装待发,哨声吹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弯着身子向前倾,奋力地向上跃起,然后轻轻落地,不断重复这样充满着拼搏与朝气的动作,直至顺利与队友交接。接力队友动作迅速,双脚插进袋中,重复“奔跑吧”兄弟的精神。整个比赛激烈艰巨程度堪比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使命。风声、起跳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绘成了南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赛持续进行,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这一刻输赢并不重要,激扬奋斗青春最美。

 

 

  本次班级活动,有效的将同学们从电脑、手机的战场成功转移到运动场上,实现健康快乐学习,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体魄,促进团队协作能力,还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品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