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传承一二九,行健共担当”荧光夜跑活动
2017-12-15 14:53 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团总支/摄 
    为纪念“一二.九”及国家公祭日, 12月13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在北区操场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鼓励新青年“传承一二九,行健共担当”。让青春的激情,与国家命运相辉映;让青年的成长,与国家富强共频率。

 

 

  尽管当天的天空下着小雨,但是A1713班、A1742班、B1762班的同学们仍然风雨无阻,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大土建的精神,不惧艰险,勇于拼搏,更是诠释了同学们国耻长铭,吾辈自强的责任和决心。

 

 

  时光匆匆,多少的峥嵘岁月,留给青年一代是无尽的缅怀。想起那段往昔,波涛起,山颤栗。而今站在新时代风口浪尖的大学生在与那段历史对话时,又有多少千言万语,亦道不清那错综复杂的情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悟历史,铭记使命,还让“一二·九”精神更好的被当代青年熟知和传承。以史为鉴,面向未来,81年前,多少青年为捍卫民族利益和尊严而奋起呐喊;81年后,广大新时代新青年更应激扬青春、强己强国、奉献社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华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