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7-11-09 09:26 土建学院宣传部 
    11月8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第九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党委副书记项忠平及学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任丹阳主持,第九届和第八届团学联干部到会。

 

 

  会上,郭书记首先对新一届团学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八届团学联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衷心的感谢。但也提出工作中仍存在问题,并为此向新一届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精于学习;二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无私奉献;三要大胆创新,勇于进取;四要讲团结,重协作;五要科学组织,严明纪律。最后,郭书记引用十九大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结束讲话。 ​​​​

 

 

  项忠平希望新一届能做到两点:第一立足根本:向学长学习,从总结经验中成长;第二牢记奉献的宗旨:奉献土木,成就自我。

 

 

  团委副书记谢彬宣布优秀干事名单,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宣布团学联优秀委员会和部门的表彰决定,学生科科长郭军,宣布了第九届团学联干部的任命,并颁发奖状和聘书。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团学联的高度重视,相信新一届团学联干部会为团学联增光添彩,使得团学联的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