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7-09-18 11:57 土建学院宣传部 
    9月17日上午,九江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及表彰大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也在军训会操后圆满结束 。土建学院夺得军训会操第一、第四,内务评比第四,第七的好成绩!

 

 

  军训场上,土建学子是再苦再累都不轻言放弃的真强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土建学子的热情不减,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各个项目的训练,四面转法、蹲下、跨立、稍息、齐步走等科目在教练和助导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十多天的刻苦训练,土建学子向全校展示着属于我们自己的土建雄风!

 

 

  虽然皮肤晒黑了,助导们的嗓子沙哑到都说不出话了,但是,军训汇演到来之时,每个人的眼中流露的都是坚定的目光,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张扬着土建学子的朝气蓬勃。当学校宣布土建学院会操第一名的时候,所有的艰辛,所有的泪水,都化成了内心无比的喜悦。土建学院代表新生在台上发言的新生代表,抬头挺胸,意气风发,每个字咬字清楚,发音有力,表达着新一代的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和信心,对即将展开的新生活充满着期待。

 

 

  训练场上不知道多少次的训练,多少次的辛酸与汗水,培养了土建学院的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性,军训中的收获将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给予他们极大的帮助,希望大一新生可以将军训场上的热情继续在今后的学习和活动中,为土建学院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