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积极开展团学联招新工作
2017-09-18 16:16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李思捷/摄 
    为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团学联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17日晚,土建学院在望庐楼开展团学联招新工作。

 

 

  为使新生对团学联的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团学联各部门各委员会都积极下班宣传。班管部,沙龙访谈,宣传部,生活部,办公室等部门干事都依次向新生介绍部门的主要负责工作和部门特色,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各部门成员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新生也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

 

 

  土建团学联是一个可以给新生展现自己,放飞自己的大舞台,加入团学联的部门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更能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团学联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土建学院团学联会越办越好,学生干部队伍会越办越强,土建学院的明天一定会一片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