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2017-06-28 08:35  

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经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凝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6月26日开始,土建学院暑期“三下乡”党员服务队在任丹阳、谢彬、李斌、饶金凤4位老师的带领下,远赴红色教育基地彭泽县浩山乡开展为期五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蜿蜒的盘山公路,实践队伍最终到达目的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彭泽县兆吉沟,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同学们参观了中共赣皖七县中心县委旧址等地,在县委旧址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佩戴党徽,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监察部旧址,大家聆听了“曾连长的警闭”、军事部部长李庚庆“送不出去的大衣”等可歌可泣的革命纪律故事,在军事部内近距离观赏手雷、土枪、大刀、草鞋等历史实物,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赣皖边地区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被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感动,从而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同时也深刻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对照革命先烈事迹,进一步查找自身短板,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