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
2022-11-29 23:03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熊麟/文 黄洋洋、黄亮智/摄 周海霞/审

为进一步保障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建工学院于11月23日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房保障部于11月15日召开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署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生就业创业工作》,为落实后期“校园招聘月”活动 奠定基础。

齐清波传达了陈小林校长在11月15日做出的相关工作指示。接着,齐清波立足当下就业形势,指出就业工作的严峻性和必要性,并提出校友企业的可行性,提出了两点指示:第一,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就业规划教育,完善其就业观;第二,班主任要统计班上学生的就业情况,抓紧现有时间解决相关问题。

李晓云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开展江西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系列部门通知》,对此强调班主任需要开展“就业育人”主题系列活动,要求在如今疫情的复杂情况下各班主任要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开展心理疏导等工作。

随后,周海霞阐述了就业招聘工作的成效。通过各班班主任的报告,周海霞指出当下存在学生就业意愿不高、企业与学生的期望不符、考研考公人数庞大等现象,希望各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做好思想工作。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当下就业形势和就业问题,对近期就业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有条不紊的推进相关工作,为社会进步不断输送人才资源。  

责编:陈景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