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2-10-21 21:37  

建工团委宣传部 马云方/文 周菊、胡欣/摄 周海霞/审

1019日,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专题研究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或副主任、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以及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刘一男主持。

会上齐清波结合自身经历与当前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老师要重视学生就业问题,分析就业情况、就业优势;二是在考研与就业的选择上,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工作;三是老师应实事求是,不能弄虚造假,提前规划工作内容。齐清波表示,老师是学生人生道路的指引者,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承担起这份责任。

1C497

李晓云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周海霞通报了国家相关的就业政策,向各班班主任总结了学生就业需求、当前就业状况和学生返校情况,并据此做出了细致的阐述,随后提出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就业工作应认真、细致、求真实,齐心协力完成业绩。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会,了解了本专业学生的就业形式、就业意向,更有利于指导日常教学工作的开展。

此次班主任大会的召开,是对各项学生工作的总结与规划,有利于各班班主任明确工作方向,促进后期的工作行稳致远

责编:陈景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