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5-20 11:5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李冯靖怡/ 由洪科/ 郭军/

 

为更好地推进2021届各班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18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315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学生科科长郭军、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江英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

会上,齐清波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其次肯定了毕业班班主任近期的工作。最后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熟悉掌握就业政策,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充分了解自己学生的真实情况,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做好个性化帮扶,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切实为2021届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

郭军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情况,根据各毕业班目前就业率进行了分析、有针对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下一步策略部署。其次,对就业真实有效性做了强调,要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参加本周的视频双选会。最后宣读了2021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方案。

毕业班班主任根据自身的实际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会议对当前我院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梳理了工作思路,协调了各方面工作,部署了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推进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