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班主任大会
2020-05-21 16:04  

  建工学生科 刘少武 /    刘一男、徐常龙审

 2020520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召开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大会,再次传达了江西省《488号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来赣返赣人员健康监测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重点地区入赣返赣人员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的通知》和近期学校召开的复学有关会议精神,再一次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就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应急处理、疫情下学生日常管理规定等学校出台返校复学有关文件精神及内容进行培训,并进一步强调学生返校后学院具体管理措施,会议由院学生科郭军科长主持。

1

会上,院党委徐常龙副书记结合学校学生返校复学有关工作会议精神,首先肯定了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希望班主任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同时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接着通报学校这几天学生返校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再次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就春季复学方案、应急处置流程、学生返校后的晨午检、晚不归寝、三固定、闭环管理等日常管理和做好心理辅导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工作信息反馈机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要抓实抓细,同时及时反馈到学生科。最后对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大学生入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布置和强调。

 

郭科长针对辅导员、班主任返校复学要做的相关工作细则做了说明:做好严审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打卡、身体健康等情况,明辨返校学生类别,细判学生返校条件,准确核发返校通知;细化学生返校后管理内容,落实好晨午检、晚点名、出入申请等工作。

2

会后,辅导员班主任表示将认真履职,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细心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和返校后的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