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7-09-04 10:35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杨爽迪/文 谢文彬/摄 
    为了顺利开展2017级新生各项工作,9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班主任会议。土建学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副书记项忠平出席会议,学生科负责人及2017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郭玉荣对新一届遴选出的新生班主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一直坚持班主任工作的老师提出表扬。我院今年新生预报名人数多,工作量大,因此,郭书记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与要求:1、在迎新期间都能到报到现场提前关注新生,尽快进入角色,深入到新生当中,提前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2、建议班主任能尽快根据个人的培养目标制定班级工作计划和学生人生规划,从大一开始循序渐进的培养学生,做新生的引路人。郭书记特别对安全工作提出重点要求,要求各个班主任务必将安全工作做到位,对每名新生加强安全教育,要主动下寝室,与学生沟通期间时刻督促安全意识,利用好第一次晚点名时间,做好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教育。最后,郭书记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期望。

 

 

  最后,学生科科长郭军介绍了招生的基本情况,年级组负责人安排以及迎新工作安排。会后,新生助导与各自班级的新生班主任进行对接。土建学院迎新工作一切准备就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