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教工三支部到共青耀邦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22 17:03 土建学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5月21日,土建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到共青城耀邦陵园参观、学习,以此为主题开展了支部今年5月份的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了解中国红色历史,提高党员的党性,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教育党员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这种实践教育,使党员活动更加生动有趣,印象深刻,切身感受革命先烈不朽的革命精神,促使党员向革命前辈学习。

   

 

  到达陵园,首先映入眼帘就是满园松柏、苍翠欲滴、坚韧挺拔。陵园大门两侧分别伫立着庄严肃穆的纪念碑,碑上镌刻着遒劲有力,金光闪闪的胡耀邦同志的生前题词——“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党员们站在纪念碑前,对这位忧国忧民,淡泊名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沉重缅怀。

 

 

    穿过樟树林间小路,迈上七十三级石阶,来到陵园的墓碑瞻仰平台。全体党员站在墓碑前感受到的是耀邦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和深厚的革命情怀。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通过阅读文字、图片,详细了解了耀邦同志的生平,他的乐与忧,感悟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丰功伟绩、人格魅力和高贵品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充分了解了胡耀邦同志感人的生平事迹,同时也学习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斯人已逝,风范永存,通过此次活动,胡耀邦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和精神情怀,必将指导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