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班工作会
2017-05-25 17:04 土建学院 
    为推进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2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2017届毕业班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科长郭军及全体本、专科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郭军主持。

 

 

  会上,郭玉荣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老师近期的就业工作。其次,郭书记对精准扶贫帮扶困难生就业工作及学校近期下发的两项通知:《九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名制查询校对就业状况》、《关于做好九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和强调。郭书记说到:就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工作碎,但是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实利益,关乎到学校的发展。郭书记希望班主任增强责任心,充分了解自己学生的真实情况,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做好个性化帮扶,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郭书记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务必要为2017届毕业生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郭军科长首先安排布置了有关的毕业生工作,然后根据就业工作的现状,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安排了近期工作的重点。

 

  此次会议重点分析学院前阶段毕业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对各班主任老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为学生顺利毕业做好最后的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