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教师诗歌朗诵大赛
2017-05-19 15:35 土建学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土建学院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推动学院文化建设,5月17日下午2点,土建院组织在望庐楼101教室进行了教师诗歌朗诵比赛。土建学院全体老师都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且在比赛之前做好充分准备。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自身内心深处,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传达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的精神。

 

 

 

 

 

  经过几个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由学生科老全体老师的《我的告白书》和院办徐姝老师的《当你老了》获得一等奖。接下来为优秀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使得现场氛围再次升华到极致,全场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教师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以便更好地将传统文化精神传承给同学们,同时也让参加比赛的全体人员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