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班工作推进会议
2017-05-12 10:09 土建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2017届本科毕业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10日下午,土建学院于望庐楼315教室召开毕业班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郭玉荣及全体本科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郭军主持。

 

 

  郭玉荣书记全面部署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工作的重点、难点。一,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就业指导,及时给予学生帮助;二,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涉及学生利益,老师们应积极给予学生有效指导,保障学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三,要将毕业班学生返校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走访宿舍、主题班会、毕业生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做好安全教育,做好毕业生的返校后的安全工作;四,认真细致做好毕业工作相关材料归档工作,重点做好考研信息统计和毕业班档案装订工作,要提早做准备,贯彻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指示。

 

 

  郭军科长讲解了就业协议有效性核查问题,对各班考研及考公务员学生情况统计做了说明,强调了毕业班学生返校安全问题,并安排了2017届毕业班毕业典礼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对当前学我院的毕业生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安排,理清了工作思路,协调了各方面工作,规范了工作内容,为学院顺利完成毕业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