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班主任课堂>>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网贷教育”专题班主任大会
2016-12-15 16:05 土建学院 
    12月14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召开“网贷教育”专题班主任 大会。院党委书记郭玉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科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郭玉荣书记就“网贷”存在的各种问题及风险进行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班本周日利用晚点名时间进行“网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再次集中学习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网贷风险防范集中专项教育工作的通知》,增强学生对于网贷及个人信息的防范意识,做好校园网贷教育引导工作,及时发现并纠正学生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引导学生合理的、理性的、科学的消费。各班做好网贷排查,一旦发现有校园网贷的同学,及时与其父母沟通和联系,并加强教育引导,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生活支出,尽快摆脱不良的网贷危害。

 

 

  最后,郭书记又强调了考试、晚归寝、校外租房、假期等安全问题,要求各年级、各班做好安全的教育及排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