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首届九江“移动杯”BIM大赛圆满落幕
2023-12-12 12:0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洋洋 摄/宣传部 审/谢彬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有关“加快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战略部署,全面提升青年学子专业素养,11月3日-12月4日,建工学院学科竞赛部举办首届九江“移动杯”BIM大赛,共吸引41支队伍参与。

本次九江“移动杯”BIM大赛以BIM技术为主线,将工程建设的多阶段、多专业进行有机融合,比赛内容覆盖工程类专业整个学科体系,为工程类专业师生提供了一个多学科、多专业交叉融合、创新应用的良好舞台,是检验专业课教学的试金石。同时,本次比赛共设立四大模块,分别为A模块:施工BIM建模与应用,D模块: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E模块: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以及新生基础BIM应用模块。

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通过参赛队伍现场答辩,专业老师现场进行点评并在赛后进行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本次大赛评选出若干奖项,其中杨韬霖、肖守旗、黄睿骐等荣获一等奖;邱康平、汪佳等荣获二等奖;甄金喜、李湖涛、黄颖林等荣获三等奖;谢建强、陈江徽、黄磊等荣获优秀奖。

颁奖仪式上,建工学院院长赵兵、九江移动公司经理聂晶君、专业老师刘洪佳、陶宏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首届九江“移动杯”BIM大赛充分展现了建工学院同学的创新性和实践性,积极调动了建工青年学子专业热情。建工学院将以此次BIM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BIM技术在教育育人的创新应用。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