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保护母亲河,建工青志在行动
2023-12-12 11:56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刘微 摄/付雨琴 贾金霖 审/谢彬

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学生环保意识,12月9日上午,建工青年志愿服务部联合爱心之家公益协会、资环学院、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于九江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开展“同心循足迹,共护母亲河”河小青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有七十余人共同参与。

建工志愿者们在预定地点与各学院人员会合活动伊始,各学院分别派出代表轮流发言,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依次领取环保垃圾袋和手套,分散在河岸周边进行垃圾清理。

活动过程中,“河小青”志愿者对河岸边的塑料袋、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即便是深埋于沙土中的垃圾,志愿者们也不怕脏,没有丝毫放弃经过两个多小时共同努力“河小青”志愿者们共捡拾河道两岸垃圾二十余袋,还长江河岸一份洁净。

母亲河并非一日之功,也非几人之力,这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建工青年志愿者不仅增强了自身环保意识,也为大力推进绿美长江生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建工青年学子的担当!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