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扬建工精神,做有为青年——建工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2023-11-09 20:50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子楚 摄/谢超锋 胡箫语 审/谢彬

为进一步加强建工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建工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11月8日下午建工学院于望庐楼101举办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到场主讲。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各部门宣传干事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聆听。

齐清波书记指出学生干部们要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全面发展,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广大青年提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号召。他希望本届建工学生干部大力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建工精神,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服务、安全”四个意识。他还指明学生干部要具备身心健康、思维、表达、沟通、学习能力等基本能力,为日常生活、部门协调组织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齐清波书记代表建工学院希望建工学子以青春之我,立建筑之基,做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培训,团委学生干部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所在,纷纷表示会提高自我要求标准,为建工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