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2023-10-19 20:57  

建工团委宣传部 文/杨宇涵 摄/刘宇欣 蔡沾凯 审/谢彬

为落实学院为校运会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鼓舞运动员的士气,建工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望庐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二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团委书记谢彬,全体学生干部和运动员们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谢彬主持。

会上,齐清波书记以杭州亚运会为例,强调运动健身的重要性。运动不仅能磨练人的意志,也能增强人的体魄。随后,齐清波书记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勇挑责任,延续荣誉。二是放下包袱,赛出水平。三是共同组织,团结协作。各部门要配合好竭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院集体荣誉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晓云运动员工作人员们表达关心并叮嘱安全第一,她希望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展现建工学子风采秀出自我,赛出佳绩同时她祝愿建工学子能在校运会期间好好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校运会。会上,刘一男对校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布置,明确了各项目组的职责与分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会的序幕,鼓舞了运动员们的参赛信心,希望我院学子在本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