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2023年“筑梦建工”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5-18 17:21  

建工宣传部 黄雨歆/文 黄洋洋/摄 谢彬/

为培养大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工学院于515日在望庐楼101教室举行2023年“筑梦建工”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副科长周海霞,团委书记谢彬,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

149E7

首先,学生会副主席刘宜昊简要介绍流程和内容。本次骨干培训班召集了各学生部门骨干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共分有三个班,分别配以大二、大三团委学生会干部作为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将优良的实干精神作风和部门的工作技能进行传承。

随后,学生科副科长周海霞宣布了各骨干培训班的人员组成以及教室分配情况。团委书记谢彬对骨干培训班方案及安排作了简要介绍,并为骨干培训班的活动勾勒了图景。班主任代表涂钰桓与学员代表晏洋分别进行了发言。

1677F

最后,学生科科长刘一男对骨干培训班寄予了殷切地期望,提出两点要求:团结协作,增强学生干部间协作力、凝聚力;知行合一,注重思想道德教育。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培训中提高思想觉悟,得到精神层面的成长。

1A1FB

本次典礼为2023年筑梦建工骨干培训班拉开了序幕。期待青年骨干们在本次学习中以梦为马,不断在团体中磨练品质,增强本领。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