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
2023-05-09 18:00  

建工团委宣传部 刘金鑫 黄雨歆/文 宣传部/摄 胡晓珍 谢彬/审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于5月8日在望庐楼101举办第十五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活动由建工学院心理协会主办,邀请团委书记谢彬、辅导员胡晓珍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建工大一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与目的,随后,各班参赛组依次进行表演。各小组的精彩表演生动呈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情景和一些典型的心理问题,并为化解心理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方案,描绘出“关爱自我,与爱同行”的大学生互助的温馨场景,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活动最后,评委老师对各个节目依次进行点评,并进行评分。经过评委们讨论,最终由A2241班表演的《好想爱这个世界》荣获冠军,A2262班表演的《粉黛草》荣获亚军。

通过本次心理剧大赛活动,使同学们能多关注自我,关注自我的心灵健康,促进自身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进而更好的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