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五四青年节,感受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建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3-05-04 16:24  

建工团委组织部 涂钰桓、刘凯/ 组织部/ 谢彬/

为了贯彻五四精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建工学院团委组织部于54日在望庐楼211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提出的殷切期望及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的节日祝贺” 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回信,并就自己的收获与感受积极交流发言。

2D3F1

A2261班的晏洋同学从信中所提到的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出发谈到了自己的收获,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积极转化为实践。

来自A2211班的范炜同学从“点亮青春梦想”方面讲起,认为青年应该为我国的发展目标贡献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寻找正确人生道路,理想指引人生方向。

15760

A2211班的张抒孟同学从自找苦吃的精神出发,站在当代大学生的角度,结合党的二十大和乡村振兴,认为培养这种精气神需要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

A2262班的王晓龙同学从肩负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重任、青春从奋斗中绽放光彩的方面出发谈到自己的感受:阅读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我备受鼓舞。我们青年人需要紧紧扎根与祖国的大地,始终怀有对乡村和故土的热爱,努力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14EB3

恰逢五四青年节,本次座谈会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青年之辈的关心与关注。鼓舞着同学们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与时代同频共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