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劳动节,送给自己最美的礼物——建工学院举办“房屋模型制作与工艺”展览
2023-05-02 22:44  

建工学院宣传部 黄洋洋/文 马云方/摄 谢彬/审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在专业老师沈丹丹的指导下,园林专业在望庐楼大厅举办了“房屋模型制作与工艺”展览。本次展览作品由2020级园林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制作完成,不仅丰富学术活动内容,更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

展览的模型种类非常丰富,不仅有基础的房屋建筑模型,还有各种其他类型的建筑等。模型制作历时一个月,为了让自己的模型更加精致,参展同学除根据课程安排每周固定时间进行制作,还花费了大量课余时间制作模型。在材料的选取上,同学们不仅认真比对了各种材质,分析了各种材质的利弊,还就自己的模型更适合哪一类材料进行了取舍。为了让模型更加逼真,同学们在网上购买了各种木材等,可谓用心。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礼赞劳动创造,号召发扬工匠精神。参展学生朱娟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园林求学者,我们更要立足专业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担起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奋斗激情,不断创新创造、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此次模型展览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求学心态,帮助他们树立专业信心;同时也是对园林设计专业的宣传展示,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园林设计专业。

责编:黄洋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