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学雷锋我参与,美丽家园齐行动——建工青志举办志愿活动
2023-03-16 21:00  

建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文、摄 谢彬/

为了呼吁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志愿风采。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2023315日围绕“学雷锋我参与,美丽家园齐行动”的主题,在望庐楼社区举行志愿者清扫活动。

                                             

AF91


建工青志组织志愿者清扫社区活动大合照

志愿者们将社区车棚内电动车扶正并摆放整齐,同时排查车棚内易燃易爆物品,减少社区安全隐患。

4132


建工青志组织志愿者放排查车棚安全隐患活动

志愿者们清扫社区街道以及社区车棚内的垃圾,并且将草丛内的白色垃圾清理出来,改善社区环境。

3F57

建工青志组织志愿者清扫垃圾活动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并且提高了共建美丽家园的意识。向社区群众传达了“无私奉献,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理念。

责编:刘伟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