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不忘初心 欢喜常在:我院举行第二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3-03-16 16:48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马云方/文 黄心怡/摄 周海霞/

为了提升班主任和辅导心理育人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 315日下午我院在望庐楼101举行了本学期第二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九江学院社会心理服务研究所所长黄为俊博士担任主讲嘉宾,为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心理委员进行培训。

17F70

黄为俊博士以“不忘初心 欢喜常在——心灵的治愈和转化”为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心理研究的经验。讲座中,他从中国传统文化源头为出发点,解读了心理学中“心”的含义,阐述了如何生出清静之心、欢喜之心,从而更好地促进一个人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完善自我,使心灵得到真正的呵护 。

1E6A3

此次培训是建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建工学院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为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专家简介:

49508

黄为俊,庐山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九江学院社会心理服务研究所所长,分析心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际分析心理学会(IAAP)候选分析师,国际沙盘游戏治疗学会(ISST)候选治疗师,国际DISC性格分析认证导师,国际AAHNGH双证催眠治疗师,江西省中小学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创办院长,江西省心理学会心理分析与沙盘游戏专业委员会创会委员,江西省心灵花园工作站(NGO)负责人,江西省司法厅特聘心理专家,九江市武警支队特聘心理专家。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