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建工学院举行“学习雷锋”主题升旗活动
2023-03-10 22:28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詹宇舰/文 李慧婷 郭潇潇 黄洋洋/摄 谢彬/审

为了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建工学院于3月6日在西门广场举行“学习雷锋”主题升旗活动,由学院团委老师带队,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升旗活动。

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团委老师鼓励同学们发扬大学生的高尚情操,向雷锋同志学习,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 ;同时,积极参加学院体育文化活动月,增强体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学生代表陈映莟在国旗下发表讲话。她在演讲中说到:“用行动显示责任担当,继承雷锋精神,诠释人间大爱。”她站在学生的角度,向建工学子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号召同学们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

A2223班龚嘉欣表示这次升旗仪式让她感悟颇多,在自由多彩的大学校园里,我们更应该继承雷锋精神,让九院梨花处处开,好好珍惜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各种资源,在学习中互帮互助,日积月累,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雷锋精神,而且激励了建工学子直面前进道路上的困难,不灰心、不放弃,不负宝贵的青春年华,不负可爱的祖国和人民,在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自己的脚步!

责编:黄雨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