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张扬活力,脉动生命 ——建工学院开展“建工杯”篮球联赛
2023-02-28 23:52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胡欣/文 宣传部/摄 谢彬/

为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近期组织了建工杯篮球联赛。比赛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各年级专业派出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规则在遵照国际篮联规则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轻微的调整,每轮比赛采用上下半场制,二十分钟为一半场,中场休息十分钟。222日,比赛进入到季军争夺赛,两支队伍分别是大三工造队和大四全专业队。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越战越勇。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篮球场内上演,这场比赛最终以大三胜出,位列季军。

227日,比赛迎来了建工杯篮球联赛的决赛时刻,双方队伍分别是大二工造队和大三土木队。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大三土木队员们展现必胜的决心,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把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使土木队在上半场领先于工造队,这也振奋了队员们的士气。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由于上半场的落后,工造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发起了更加猛烈的攻击,在开场时便频频控球,土木队的队员迅速调整状态,加强逼抢,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最终,土木75:44的绝对优势胜出此次“建工杯”以大三土木队位列第一、大二工造队位列第二、大三工造队位列第三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责编:陈景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