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学生权益部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
2022-12-13 21:26  

学生权益部/文 宣传部/摄 刘少武/审

12上旬,建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学生权益部组织开展,两周组织完成一系列宣传、报名、评选活动。129日,建工程学院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在望庐楼202教室成功召开。

C2CE

AA409

会上,各获奖寝室依次展示了优秀“舍影”、寝室文化视频,一张张照片洋溢最美笑容,一个个小故事演绎最纯同学情综合各项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一、二等奖两、三等奖三五个优秀奖。会后学生科科长刘一男、辅导员刘少武对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为获奖寝室颁奖。本次寝室文化节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B4868

宿舍是高校的“细胞”,是大学生生活、学习及情感交流的主场所,也是高校学风建设的主阵地寝室文化影响着每个成员的生活方式、学习态度、行为规范、价值理念和理想信念,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积极向上校园文化,建工学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活动,以此为纽带和契机在活动中增进彼此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激发文明园时代主旋律的和谐之音;在比赛中,展示大学生的才学基础上,更好体现不同专业优势及情怀“节”浓情,互评促学,真正达到清风入园,文明寝室的目的。

责编:陈景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