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09-23 16:45  

建工学院宣传部 陈学韫 张骞/文 喻鑫敏 由洪科/摄 张笑/审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发展,提供就业方向9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于建学院望庐楼101会议室召开。本次招聘会由中铁招聘负责人刘宗林主持,建工学院多数应届毕业生参

招聘会首先以视频播放方式向毕业生呈现了该公司的大致背景,展现了该公司企业荣誉又以PPT形式分三个方面介绍本次招聘会的主要内容。

刘宗林首先介绍有关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四个方面,以企业篇的历史进程、企业特色、分支架构、精品工程展开生动地讲述该公司的历史文化、人文关怀、企业精神等充分展现该公司的特色与实力。

对于最受关注的薪收福利问题,负责人刘宗林给出了答案——初始工资以及后期工资的变化随时间变化而增多同时也对公司休假的安排、联谊活动、员工生活环境等各方面进行阐述,让毕业生全方面深入了解该公司就业环境。

公司介绍完后,负责人让毕业生提出自己的疑问,再予以回答。随后对于有意向的学生可在现场进行面试直接投放简历若通过面试,直接现场签约。

次招聘会使有就业倾向的毕业生央企招聘要求有了深切了解,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学生们积累经验,丰富阅历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也在此次招聘会上招揽了满意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