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建工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思政第一课开讲
2021-09-10 22:33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 由洪科 谢思琪/ 李晓云/

99日,大一新生迎来了大学思政第一课。九江学院副校长夏启国、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齐清波、院长李华锋、副院长赵兵、副院长陈国锋、党委副书记李晓云,走上讲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疫情防控等内容,为建工学院2021级新生讲授了大学第一堂思政课。

夏启国副校长在讲课中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育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夏启国副校长寄语同学们:一是脚踏实地,用四年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二是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三是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齐清波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立志成才,要敢想敢做,拓宽胸怀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李华锋院长希望大一新生做好大学规划,树立目标和追求,经常保持微笑,学会和别人分享欢乐,乐于助人,宽以待人,学会做人,保持健康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第一课上,夏启国副校长和建工学院领导还为同学们讲授了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知识与技能。

建工学院通过思政第一课,帮助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摆脱迷茫,坚定信仰,找到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