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喜迎新生,温暖入寝
2021-09-10 14:06  


建工学院团委宣传部  谢斯琪、胡雅萍/文  由洪科、尤佳佳/摄  张笑/审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98日下午,建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年级组辅导员,深入2021级新生学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走访期间,六位领导关怀之情溢于言表。为避免占用学生过多的自由活动时间,慰问队伍分为四队,分别对入住的新生进行慰问。

齐清波书记走访寝室仔细询问了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教学教育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会不断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关怀同学之时不忘强调疫情防控和预防大学生防网络知识诈骗的重要性。

 

李华锋院长首先询问了新生是否习惯校园生活,随后强调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他教导新生有问题及时寻找班主任,还叮嘱新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他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说:“要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环境,以学习为重,千万不要沉迷于网吧、沉迷于游戏。”亲切话语不时引起了阵阵掌声。

赵兵、陈国锋副院长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安排等,勉励同学学生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叮嘱学生,一定要妥善保管财物,重视个人防护,勤洗手多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李晓云副书记走访女寝时,叮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好状态,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中,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网络电信诈骗和传销陷阱。并强调室友之间不仅要在生活上团结互助,在学习上也要互相督促鼓励。

本次建工学院领导下寝关怀新生,密切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有助于了解新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引导新生在新学校新学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优良的学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