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团学活动 | 师资队伍 | 教学管理 | 学生管理 | 产学研服 | 实验教学中心 | 招生就业 | 下载中心 | 思政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各类公示>>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
2021-09-10 07:45  

建工学院宣传部 由洪科/文 由洪科 李冯靖怡/摄 张笑/

为确保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建工学院于98日在望庐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齐清波、党委副书记李晓云、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刘一男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工作早动手早落实,制定2022届就业工作方案,完善就业工作思路,确保学院就业率稳中有升。

齐清波在会上主要强调了三点,其一要总结2021届就业工作完成度不理想的经验教训,班主任要督促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增加面试经验;其二要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去向想法;其三例会要随着毕业时间的逼近而增加频次,从一月一次到一周一次,此次就业工作要未雨绸缪。

WPS图片拼图

李晓云提出了两点,第一对工作要从思想上格外重视,第二班主任要与学生多沟通交流,注意即时整理班级就业意向资料,做到工作细致。刘一男对毕业班的日常管理提出了多条建议,班主任要参与晚点名,注意学业警示学生的情况;要加强安全教育,疫情防控要常态化,防范校园贷诈骗,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明确请假制度流程等。

周海霞就以往管理经验,提出了要营造就业氛围感的建议,可以尝试通过简介设计大赛对比出能力差距。江英分发了有重点标记的流程表,提倡就业工作要尽早,先就业后择业。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参加面试会,通过招聘提高能力,了解社会。

建工学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格外重视,在育人的同时为社会输送人才,让从学校走出去的学生都能发挥所长,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地址: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311034  邮箱:tjxy@jju.edu.cn QQ:11828194 或12240450